阿波羅新聞網新聞 > 軍政 > 正文

獨家消息習要「抓一批 殺一批 重判一批」 兌現了?

習上台後反腐不斷,江系高官紛紛落馬。兩家網站一直在發表“獨家消息”,但常常被證是不實消息。被指江系的明鏡網3年前獨家消息曾宣稱,習準備收拾300到500個副部級以上高幹,要抓一批,殺一批,重判一批。而據公開資料,截至到目前,中共的副部級以上的落馬高官共計221人,但沒有一人因貪腐被判死刑,反而是巨貪輕判。

被指江系背景的《明鏡月刊》2014年獨家消息稱,習近平在反腐中,準備收拾300到500個副部級以上高幹,要抓一批,殺一批,重判一批。(網路圖片)

一時間,海外媒體紛紛轉發此報道。但事過隨境未遷,還沒有媒體就曾轉發的不實消息做報道。

Image result for 習近平 曾慶紅

明鏡網獨家:習近平“要抓一批,殺一批,重判一批”

習近平上台以來,以王岐山為前鋒的反腐運動中,所到之處,江系高官紛紛落馬。

網友“暮歸雲”認為,“為阻習王的反腐和清算,江習較量不斷,江系對習近平當局的攪局、挑釁不斷。首當其衝的就是江系控制的媒體,特別是海外媒體常常釋放獨家消息給江系造勢,企圖穩定江系軍心,打擊習近平,並且試圖挑起整個官場對習近平的不滿。”

2014年8月17日,被指有江系背景的明鏡網轉發《明鏡月刊》第55期內容稱,“習近平的反腐計劃,沒有底線,沒有上限,只有三個家族不會被查,一個是鄧小平家族,一個是胡錦濤家族,另一個便是江澤民家族。”

美國媒體人、阿波羅網特約評論員“在水一方”指出,用一句現在流行的話說,就是給習近平給拉仇恨,希望中共官場相信小命不保,老死獄中,這樣就必須上下同心,對抗習近平。

“在水一方”指出,鄧家和胡家都支持習近平。鄧家在江澤民的逼迫下,已放棄中共實權。胡家沒傳出貪腐問題。江澤民家族是中共巨貪,目前的各方面消息都是江家在被查。明鏡網當初放出這個消息,是給中共官場放風,那意思是:一是表示習近平不敢動江家,江還有實力。二是暗示江對抗習近平是為了保貪官,並非為了自己家族。

文章還聲稱,習近平在一次內部講話中已公開表態:不管涉及到誰,都可以查,包括習家成員在內,只要有腐敗問題中紀委可以一查到底。習近平的反腐計劃還包括,準備收拾300到500個副部級以上高幹,要抓一批,殺一批,重判一批,同時再提拔一批優秀幹部,重新打造一個廉潔的政府。

網路截圖

據公開資料,到今年為止,中共黨內機構、國家機關與政協官員(副部級及以上)共162人,解放軍軍官和武警警官(副軍級及以上)共59人(不重複計入徐才厚、郭伯雄),合計221人。

其中:2012年共查處官員1人;2013年共查處官員17人;2014年共查處官員60人;2015年共查處官員61人;2016年共公布查處官員57人;2017年截至周化辰被公布查處,共公布查處官員24人。

而大家有目共睹的是,除了徐才厚是因病死亡、前內蒙古公安廳長趙黎平因槍殺情婦被判死外,沒有一個貪官被判死刑,包括被傳涉及政變的薄熙來和周永康。

近幾年來,明鏡網經常發表獨家內容不實的放風文章。阿波羅網曾經有相關報道,以下是其中一部分“獨家消息”。

芮成鋼是間諜?獨家造謠?獨家闢謠?

在報道芮成鋼事件時,明鏡網曾獨家報道芮成鋼是間諜,後又獨家報道芮成鋼不是間諜;明鏡網也曾獨家報道芮成鋼非法斂財金額是天文數字,至少會判無期徒刑,但之後又獨家報道說只有200萬犯罪金額。芮成鋼很快要保外就醫來美國了。【阿波羅網曾分析報道明鏡網相關獨家假新聞:翻雲覆雨芮成鋼手握淫亂錄像?牛起來了?

習近平一聲令下  汪洋李源潮江澤民傻眼

明鏡網之《明鏡月刊》2015年5月2日發文稱,據知情者說,黃麗滿涉嫌貪腐,正在被中紀委調查。眾所周知,她是江澤民的親信,弄黃麗滿就是衝著江澤民去的。文章稱,習近平火力全開,汪洋李源潮和黃麗滿一樣是習近平打擊的目標。文章稱,習近平一聲令下,汪洋李源潮江澤民傻眼。

美國媒體人、阿波羅網特約評論員“在水一方”點評:這是江系的一貫路子,就是造輿論說習近平打擊所有人,不是只有江系被打。江系就是造輿論說連胡錦濤都和江曾抱團了。軍隊所有高層都反對習近平,按博訊多年來的多次獨家都是,部隊高層基本是有一個算一個都參與政變推翻習近平。

Image result for 大閱兵 宋普選

多次發獨家93大閱兵總指揮是劉雲山;而官方公布是宋普選

2015年中共的93大閱兵之前,被指江系的明鏡網放風說劉雲山是閱兵總指揮,他的家族不可能被查。美國媒體人,阿波羅網特約評論員“在水一方”對此獨家消息表質疑:不合規矩,不合常理,難服軍心,難服民心,難服官心。閱兵後,陸媒報道,延續之前十一閱兵慣例,閱兵總指揮是北京軍區司令宋普選。【阿波羅網曾報道:閱兵後真相大白  劉雲山十萬火急?

Image result for 北戴河 習近平、

放風北戴河會議習近平要成為第二個華國鋒其實習將會議變度假

2015年年7月12日,明鏡新聞出版集團執行總編陳小平在接受採訪時表示,“政治危機、經濟危機疊加,習近平正遭遇前所未有的執政危機,這是今年北戴河會議的最大熱點。和前兩年北戴河會議上習近平情緒亢奮、操盤拿下薄熙來,徐才厚、郭伯雄,令計劃等大老虎的咄咄逼人陣勢有天壤之別的是,今年的北戴河渡假,可能演變為“斗假”——被斗的一方就是習近平。”【阿波羅網曾報道:北戴河是批鬥大會嗎?習近平或成華國鋒?真的嗎?】

之後8月5日,由新華社主辦的《財經國家周刊》的微信公眾號財國君,以標題《別等了,北戴河無會》刊文稱,習近平在北戴河會議前10天內〝超常規所為〞,連續召開了兩次中共政治局會議,所以無需在北戴河會議上再談一遍國是,所謂的北戴河會議現在已經不是〝那個意義上的了〞,僅僅只是度假休養而已。值得一提的是,文章又慣例的使用〝你懂的〞這三個字來暗示消息的真實性。此前挺習媒體據消息人士稱,在北戴河會議期間討論重大的人事變動〝這不是習近平的風格〞。【阿波羅網曾報道:北戴河會議江系翻盤?現在有結果了!

Image result for 習近平 李克強

放風李克強被習近平架空將被韓正取代 實際習李關係融洽

2016年2月14日,明鏡網曾發表獨家報道聲稱,關於李克強被習近平架空邊緣化的傳聞由來已久,由於習近平集權和李克強的身體和能力等因素,他的總理職務只能幹滿一屆,2018年時會被現任上海書記韓正取代。【阿波羅網曾報道:獨家再放風:韓正上調準備取代李克強】

此前,明鏡網多次獨家放風稱李克強受習近平排擠,身體也有病,很快就要下台了。此說遭海內外黨媒反擊粉碎。【阿波羅網曾報道:江系放風傳言滿天飛   李克強李源潮真急了;  港媒:放風李克強要下台被打大耳光7天出席70場外交活動   李克強一掃江系放風下課謠言

隨後明鏡網獨家放風稱,李克強十九大要下台,總理人選就是汪洋。【阿波羅網曾報道:被指江系明鏡網放風:無論哪方面 汪洋都是下任總理合適人選】

美國媒體人、阿波羅網特約評論員“在水一方”認為,這些“獨家”放風萬變不離其宗,就是宣傳習近平不得人心,內外交困;而江澤民餘威猶在,連上海的一把手都要代替李克強了。不過,這種把戲玩多了,相信的人就越來越少了,因為已經說了2到3年了,韓正還是在上海。

Image result for 習近平 李克強 王岐山

辛子陵揭江派搗鬼離間習李王

原中共軍事學院出版社社長辛子陵在接受《看中國》記者採訪時說,所謂的不和及“矛盾公開化”的推斷屬於無中生有、無稽之談,事件或屬“政敵”有意炒作,挑撥離間,圖享漁人得利。

辛子陵認為,“這些話是在挑撥離間,現在中央能夠正常運作,主心骨是以習近平為核心,就是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在加上俞正聲,習、李、王(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是‘鐵三角’,外界要想離間是離間不了的。”

他認為,習、李、王都知道,如果他們分道揚鑣,很快就會被政敵“消滅”。他說:“他們自己都很清醒,只有三個人團結一致,共同才能對付政敵,他們看得清清楚楚。不是外人一、兩句挑撥離間就可以得逞的。”

辛子陵指,製造輿論的幕後黑手是江澤民及曾慶紅派系,因為他們已經不具有足夠的力量攻擊習王陣營,就採取分化的方法,希望瓦解鐵三角,漁人得利:“因為,江派的人看見了,他們正面攻擊不進去,就用這種分化的辦法瓦解,他們如果得逞,江澤民、曾慶紅就可以掛起‘帥’來。這三個人在經濟上乾乾淨淨,他們拿不了其他東西攻擊,就在這些問題上挑撥離間。”

屢屢獨家江系黃奇帆要高升國務院已經到位

2016年2月19日,明鏡網再接再厲,又發獨家黃奇帆要高升,這次是發表“消息”稱“國務院高層發生重要人事任命:重慶市長黃奇帆擔任國務院秘書長,已經到位【阿波羅網曾報道:獨家消息稱黃奇帆已就任國務院秘書長  幹起來了】

Image result for 李源潮

放風李源潮被查倒計時被外媒證偽

6月27日,明鏡先報道李源潮妻子被帶走,被證偽後,28日明鏡又修改獨家消息稱,被抓的是李源潮專職司機太太。而李源潮的夫人是被監視居住、限制行動。同日,博訊之博聞社也發表獨家消息稱,專案組帶走了李源潮的姓張(一說姓趙)的秘書。但據法廣從不同渠道得到的消息稱,李的秘書趙學為並未被抓,明鏡消息不實。

7月5日,明鏡網更放出題為《李源潮仕途倒計時立案只在1-2月內》的獨家消息。【阿波羅網曾報道:李源潮閃電見外賓新華社高調闢謠  兩網獨家屢假屢敗更新版】

阿波羅網獨家:明鏡網和明鏡網老闆何頻的前世今生

何頻(網路圖片)

阿波羅網在2009年何頻不得不離開主持的多維網前發表獨家消息:《多維網主管換人何頻走人

在何頻離開主持的多維網前夕,資深媒體人給阿波羅網獨家消息,首曝何頻在多維做“老闆”時,有幾大愛好,“一是在內部員工面前顯擺自己有直通北京的消息來源,經常拿到一條消息後就對員工炫耀:這是北京給我的獨家!”

對於誰是多維網的真正主子和何頻的不舍離去,此媒體人指出:“問題是,何頻一直自稱多維“老闆”,既是真老闆,其去留為何由他人決定?他喜歡這個平台,留下來就是,又何必拱手相讓?是什麼力量迫使何頻不得不離開多維,卻又依依不捨?

何頻在走人前,曾安排特約記者劉建國在多維發表對自己的採訪。(何頻:中國政治變化的新力量在各個階層都在生長,2009年8月6日6:15:47,京港台時間,多維新聞網)。這似乎是暗示,只有他才有能力用專業手法進入西方,多維易主是不合適的。”

此資深媒體人更明說:“何頻真有能力辦“專業媒體”,多維也就不會在近幾年以來影響力持續下降…原因不是別的,是多維的真實背景已經漸成公開秘密。”

Image result for 江澤民 賣國

多維網在2009年被接管後,開始發表被何頻拒發的姜維平的揭露薄熙來黑幕的系列文章。總部在北京多維網更於2013年,重磅曝光江賣國的詳細內幕。見:超級核曝猛料習江徹底決裂最重大信號

而何頻在離開多維網後,除了原有的明鏡網刊物和出版社外,出了一系列雜誌。這十幾家雜誌常常互相引用,互相呼應,互相背書,互相造勢。大多數讀者甚至一些記者不知道這些家雜誌其實都是同一家。

阿波羅網白梅報道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zhongkang 來源:阿波羅網白梅報道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軍政熱門

相關新聞

➕ 更多同類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