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雨濛濛》時的趙薇就有大牌穿很不簡單哦,不過這大牌穿的確實有點像地攤貨
可能是怕穿錯衣吧,乾脆罩一件大牌風衣,可是效果也不怎麼樣。
裙子是大牌沒錯,上衣不敢肯定,因為穿出來的效果極差,像是剛進城的學生妹。
學聰明了,搭配不好搭配直接上一條連衣裙就OK啦。
邁阿密風格的嘗試其實看起來還不錯呢
據悉趙薇是《男人裝》創刊號的封面女郎,內頁中的大片自然要穿大牌啦。
LV店的開幕儀式,這身衣服很像山寨的,那時趙薇對於大牌的駕馭力還不夠。
有點日式風格的衣著
那個時候趙薇貌似不敢穿V領,為什麼非要加個抹胸呢?
紅花黑底穿的有點老氣(其實我覺得還行)
這衣服令人挺無語,其實像模特搬穿會好很多,這樣子顯得腰很粗。
圍巾系的有點刻板……
依然有點穿不出大牌效果
也許穿這件衣服需要更瘦一點點
看似簡單卻很符合她的氣質,效果也超好
小禮服加身,穿對感覺了
穿的比T台模特要好了
趙薇演繹的中性風尚
來幾張我搜到的,個人覺得比較漂亮
懷舊一下唄
鮮明對比,還是趙薇好看
太清純了
結束語:趙薇的眼睛很大很洋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