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參加紀念鄧會議的人員面相 不滿還是不屑? 無感還是無聊? 根據黨內宗法規矩 不得不開的會議 十年一應付 鄧家的人還得拉出來捧場 一些紅二紅三也出來混場子 假裝還是革命一家人 蛋糕分完了 人們聽到的都是 中國夢破碎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