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某鐵和某建都發不出工資了,震驚。有人說上班以來就沒有發過100%的工資,以後也不會補。有的小朋友被嚇到了,說考慮安穩才選的國有企業,已經開始擔心這種情況了。評論區的前輩也是毫不留情:我本來也是求穩去了國企,現在也發不出來了、市屬國企、半年沒發工資了。、能拿一天是一天。還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