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70年代時吃憶苦飯的一些經歷說給大家聽聽。粉碎四人幫前的那幾年,我們廠幾乎年年都要吃幾次憶苦飯,如春節、五四青年節等。記得有一次是1975年的春節,厂部號召全廠職工要過一個革命化的春節。大年初一,每個車間的職工都由車間支部書記帶隊(一個都不能少)到厂部廣場集合,先聽廠黨委書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