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跪、上訪、示威、遊行,都是想要表達什麼、爭取什麼、改變什麼,它們的性質都是一樣的,拋開實際效果,從行為學上說它們就沒有高低、好壞之分。奇怪的是跪著乞求的人總是不理解站著示威的人,總要對站著示威人說三道四,似乎跪著比站著更舒服些。 集體下跪的「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