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場的腐敗從鄧小平的「貓論」和「讓少數人先富起來」開始,到江澤民時期的「悶聲發大財」縱深擴展,直到今天三十多年間,整個中共官場都爛透了。有人說當今中國是:「全黨腐敗,全民做假,全軍走私。」既然全黨全軍都腐敗了,那反腐豈不是和全黨作對,向整個中共官場宣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