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激進民族主義的表演,深受刺激。特別是那些鬧得最歡的海外「愛國人士」,他們大罵別人搞分裂,罵別人是漢奸,可他們自己已經「分裂」了出去,跑到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建起「中國城」。他們這些人在皇帝的時代,被視為棄民;在毛太祖的時代,是「投敵叛國」。他們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