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波羅新聞網新聞 > 軍政 > 正文

范冰冰聲明起訴郭文貴 博訊誹謗章子怡陪睡薄熙來獲7億

13日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發表聲明稱,將在美國啟動訴訟程序起訴郭文貴。之前6月30日郭文貴指控,范冰冰等女明星和王岐山秘密性愛被錄像,並配了一張截圖。但此所謂的性愛錄像截圖被網友踢爆是范冰冰所拍電影的劇照截圖。海外博訊網曾多次獨家用中文誹謗章子怡陪睡薄熙來獲得7億人民幣,在章子怡經過19個月漫長訴訟後,最終博訊在自己的英文網道歉。但阿波羅網後來發現博訊悄悄刪除了此道歉聲明。

7月13日,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發表聲明,要求郭文貴公開澄清相關言論是憑空捏造,並宣布將在美國啟動訴訟程序起訴郭文貴。之後范冰冰本人也在自己的微博中分享了這份聲明,男友李晨也轉發范冰冰的微博,並稱:“有我在,我們一起一路向前。”

郭文貴現正面臨數宗誹謗官司,包括財新傳媒總編輯胡舒立、SOHO中國董事長潘石屹,中國富商謝建生、富商鄭介甫已分別在美國向郭文貴控告。

范冰冰工作室起訴郭文貴截圖

在聲明中,范冰冰工作室稱郭文貴通過牆外個別媒體公然發布一些與范冰冰女士相關的不實言論,惡意誹謗范冰冰,嚴重侵害了范冰冰的名譽,因此正式啟動法律程序起訴郭文貴。

男友李晨也轉發范冰冰的微博,並稱:“有我在,我們一起一路向前。”

范冰冰所僱用的LAVELY&SINGER律師事務所是洛杉磯一所享有世界盛名的文娛與商業訴訟律所,重點業務範圍包括知識產權、名譽誹謗、商標、媒體法、隱私法、合同糾紛等。該律師所是美國媒體與文娛領域訴訟的領頭羊。

郭文貴指控王岐山睡范冰冰,“性愛截圖”被發現是電影截圖

2017年6月30日,郭文貴指控王岐山和大陸女明星范冰冰許晴等人有性關係,他看過相關性愛視頻,並附上視頻截圖。

但網友"推特戰記”踢爆,郭文貴所附的視頻截圖和范冰冰2007年拍攝的電影《蘋果》中65分鐘處的截圖100%吻合。

網友“統一目標”‏*tongyimubiao評論說:“這就是郭文貴的鐵證。拿范冰冰電影鏡頭當做淫穢證據。郭文貴不是說有一單造假就是殺頭之禍嗎?好了,這下好了!”

推友踢爆郭文貴運動照造假

網友“推特戰記”分析稱,“注意這張出汗圖左右肩頭的手印子,運動一個半小時正常出汗衣服濕透不是這樣的,臉上脖子上也都會顯示出汗,衣服下擺側腰也都會濕透。明明惶惶不可終日卻還要裝出一副悠閑的樣子。建議老郭下次“運動出汗”把手印子去掉,臉皮再厚也不能這樣造假丟人啊!”

網路近日瘋傳范冰冰驚人爆料(網路圖片)

范冰冰工作室聲明原文:

近日,郭文貴通過境外個別媒體公然發布了一系列與范冰冰女士相關的不實言論,惡意誹謗范冰冰女士,針對這一名譽嚴重遭受侵害時間,范冰冰女士已委託美國LAVELY&SINGER律師事務所全權代理,在美國正式啟動法律程序起訴郭文貴。

一、公開澄清:郭文貴在境外個別媒體發布的與范冰冰女士相關的不實言論,屬憑空捏造,系對范冰冰女士的惡意誹謗。

二、法律正告:正告郭文貴及相關平台即可停止散布不實信息,停止惡意轉載、擴散傳播,並向范冰冰女士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三、權力主張:針對此次名譽嚴重遭受侵害事件,范冰冰本次已委託美國LAVELY&SINGER律師事務所全權代理,在美國正式啟動法律程序起訴郭文貴,並將通過法律途徑追究所有侵權主體的全部法律責任。

范冰冰工作室

2017年7月13日


陸媒:陪睡薄熙來獲7億?!章子怡訴博訊誹謗案獲勝

陸媒騰訊新聞2013年12月17日報道,去年章子怡被曝不實傳聞後,章子怡委託律師團隊發起跨國訴訟。歷時19個月,這起跨國明星誹謗案件終有結論,被控網站刊登嚴正道歉聲明。此前有媒體稱該官司已庭下和解,章子怡方也對此嚴正闢謠。

早前,某媒體捏造事實誹謗章子怡,遭到章子怡方面的起訴,近期傳出此案達成和解,章子怡方面發布騰訊微博否認該傳聞,並稱為了維護清白,決不妥協。據《The Hollywood Reporter》報導,章子怡方面稱,這個醜聞令其形象重創,委託律師在洛杉磯控告“博訊新聞網”的美國母公司China Free Press(CFP)及報導記者孟維參誹謗、侵犯隱私、刻意干預可預期經濟獲益。

阿波羅網報道,騰訊新聞所說的某媒體就是博訊。

博訊網英文道歉聲明,阿波羅網發現博訊後來悄悄刪除了這個聲明。

以下為博訊網獨家頭條中最狗血的是誹謗章子怡賣淫收7億案始末,對此有興趣的阿波羅網Youtube讀者請到網站來閱讀。

2012年,薄熙來被中紀委立案調查半個月後,4月26日博訊首發出《徐明:和薄熙來共享女人幾十個著名演員章xx、主持人倪x上榜》。

博訊網獨家頭條文章,被章子怡告上美法庭後,“無條件道歉”(文章截圖)

2012年5月28日,博訊新聞網報道了章子怡涉嫌與高官、富商存在不正當性交易並被中共當局禁止出境的消息。

博訊網獨家頭條文章,被章子怡告上美法庭後,“無條件道歉”(文章截圖)

博訊新聞網的消息稱,章子怡在11年間靠“陪睡”高官至少賺進7億元人民幣,其性交易對象包括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

隨後,在香港的《蘋果日報》和《壹周刊》轉載了博訊新聞網的有關報道。

2012年6月,章子怡分別在美國和香港對博訊新聞網以及《蘋果日報》和《壹周刊》提出法律訴訟。

2013年11月29日,章子怡在香港民事控告《蘋果日報》和《壹周刊》勝訴,其代理律師要求法庭評估章子怡應得的賠償。

博訊到底這是為什麼?相同一幕在重演?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林億 來源:阿波羅網林億報道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軍政熱門

相關新聞

➕ 更多同類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