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2 17:55:38
暖春後,武漢突然持續陰雨,氣溫不斷下降,3月2日還飄起了雪花。這可凍壞了在武漢橋下「過日子」的一些人(流浪及找工作未果的人員)。他們睡在冰涼的地上甚至濕地上,剌骨的寒流。正在無情地侵害著他們,咬牙哆嗦煎熬度日。暗訪人員問一位睡在水泥板上來自麻城的男子貴姓。他說「太冷了,傷心,沒有姓」;問給他介紹搬運工的活干不干。他說「干,能不能快點」。 暗訪人員問一位睡在濕地上掙扎的外地男子,想不相回家。他期盼的眼望著遠方,回答「想回家」。
據報導,武漢的天氣到周末才開始轉好,他們已受不了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