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北美新聞 > 正文

八闋、倍可親等網媒剽竊阿波羅網報道 對改正要求置之不理

阿波羅網2019年10月22日發表新聞報道《習中央決議對美國持久戰?多管齊下國內國外一起上  專家:會是一年不如一年——中共對美國持久戰多管齊下,夜生活網路戰WTO一起上》的新聞報道,被八闋、倍可親、我中新聞網轉載,但是這些網站並未寫該報道出自阿波羅網,而只寫了記者名字,或者有的寫成其他新聞來源,再或者不寫來源。

阿波羅網記者近2周前給八闋、倍可親發電郵,請這些網站添加新聞來源——阿波羅網,目前均未回應,也未修改。阿波羅網沒有找到我中新聞網的聯絡方式。如今,阿波羅網希望這些網站能改正來源,註明阿波羅網新聞來源。對經常這樣做的八闋,希望停止轉載阿波羅網文章。

阿波羅網2019年10月22日原文鏈接:習中央決議對美國持久戰?多管齊下國內國外一起上專家:會是 ...

網址:https://tw.aboluowang.com/2019/1022/1358895.html

報道截圖:

八闋-廣角新聞,把報道來源寫成聯合新聞網:

倍可親,只寫了記者名字,未寫網站來源:

我中新聞網沒寫來源:

阿波羅網記者

責任編輯: zhongkang   來源:阿波羅網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北美新聞熱門

相關新聞

➕ 更多同類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