駁斥「xx好,中國不好,你可以出去呀」
總是能看到這樣一種蠻不講理的說法,
總有一些人露出一副流氓嘴臉,來上一句:
中國不好,美國(英國、法國……甚至印度)好,你可以走呀!
我憑什麼走,把這大好河山、生我養我的祖國留給一夥流氓無賴和強盜!
有這種嘴臉的人,有的人是因為正被愚弄著,
是因為搞不清楚國。家和政。權或者說國。家和政。府的關係,更搞不清楚D派是幹什麼的,
還以為自己可以在愛。國的口號下隨意破口大罵漢。奸呢。
其實不然,中。華是百姓的中。華,「愛國」匹夫有責,人人都有愛國情節,
正是這種情懷容易煽動起民族情緒來,一些罪惡團隊才假手其間,以愛國為誘餌,
掩蓋他們的彌天大罪,掩蓋他們竊神器、得私利的目的。
這裡有必要再次告訴那些以為自己很愛國的人:
你愛的不是普世意義上的國家,你愛的是一個權貴團體,
愛的是一群騎在中國人頭上的寄生蟲!
還有一種有這種嘴臉的人,是因為他本人就是既得利益者,
十有八九還是一個D棍或者是D棍的後代。
他們是統治階層的一員,
像個占了鵲巢的鳩一樣,把持了利益,
得了醫療產業化的好處,
得了教育產業化的好處,
得了房產炒作的好處,
得了侵占農民土地的好處,
得了企業轉軌一夜暴富的好處,
得了搞搞意識形態噹噹書記整整人就能一輩子吃喝無憂的好處,
得了把國礦變成私礦可以為所欲為壓榨農民工的好處,
得了……太多太多的好處,
然後擦了擦他那剛剛飽啖了人肉的嘴巴,拿出了一副流氓腔調,
對提出質疑的人來上一句:中國不好,你可以走呀!
這是我們的祖國,我們的家,
我們要把她建設得自。由、民。主、強大,我們憑什麼走!
多少年來,多少真正的愛國仁人志士被驅離了自己的家園,
我們現在不走,並且我們要把那些反自。由、反民。主、反人類的竊國大盜們揪出來,
讓他們永遠地釘在人類前進進程的恥辱柱上!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劉詩雨
來源:論壇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