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小城奈魯姆用圓形花園來劃分獨門獨戶
好可愛啊!
網友評論:
吧啦小兔嘰:已經在選我住哪戶了
臥茲基碩德:「空地怎麼能空著呢種點蔥種點油菜!」
yshs33:有這麼多地兒,就是要「浪費」一下才愜意
阿波羅網責任編輯:李韻
來源:厲害了三界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免翻牆 免翻牆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