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民生 > 正文

主串流媒體上看不到 大陸物價瘋狂了

 

[轉貼]回到深圳,發現不只是物價瘋狂了
文章提交者:汪元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春節回家,家裡物價瘋了,回到深圳,發現不只是瘋狂了

  今年春節出奇的順利坐火車回到了家!
  先去女友家,山東,那物價竟然和節前深圳差不多了,水果比深圳還貴,肉,菜都貴的要死,價格和深圳非常接近了。
  然後回江蘇自己家,發現竟然也是如此的貴,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接近深圳水平了!
  以家裡人的10年不變收入,真的要快瘋了!
  ------------------------------------------------------------
  春節後回到深圳,我原以為深圳這下不錯了,家裡物價都跟深圳一樣了!深圳收入怎麼也比家裡高點,雖然工作以來實現了3年不變,但比家裡好點,結果:
  第一天
  中午吃拉麵,漲價一塊!暈了一下!
  晚上吃牛丸粉,從2007年7月的5元5個牛丸減到5元4個牛丸,現在6元4個牛丸,而且牛丸比以前小將近一半,幾乎快暈倒!

  第二天上班
  早餐,茶葉蛋從1元漲到1.5元了!
  中餐:點快餐,全面漲價!垃圾素菜快餐從7元漲到8元了!嘉旺等好像還沒動靜,不過大快餐盒子竟然變成用方便麵大小的盒子了!
  
  我說這樣變態的漲價,怎麼竟然感覺整個中國都沒有動靜那?難道都去看冠希兄的照片當精神食糧了?都當仙人了?難道是我們被壓迫奴役太久了,都不知道什麼叫反抗了?

  go-vern-ment就知道說哪裡不漲價了哪裡降價了?從來不敢說哪裡漲價了!唉!我知道大家也估計都沒空看這帖子,都忙著冠希了!全當發個牢騷!

******************************

文章提交者:1972102525a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儲備些糧食吧,各位。

文章提交者:司馬穰苴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呵呵 發改委還在自淫

文章提交者:碧雲小寶寶 加帖在 貓眼看人

讓全國人民的生活達到特區的水平也是目標之一嘛

文章提交者:思寧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從漲價推算,節後招工的企業開出的工資增加幅度如果低於食品漲價的幅度,可能很難招到工人。

文章提交者:goodmasher1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寡人也很久沒有吃快餐了,今天在鴻新花園小區的小吃店吃快餐,結帳時發現漲了2元.原來是6元的,現在成8元了.

文章提交者:李三來也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吃快餐當然貴了,在家裡自己做了吃,感覺好象區別不太大。

文章提交者:司馬穰苴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食品價格還會繼續瘋漲,食品已經愈來愈短缺,如果台海一旦開戰,後果更不堪設想.

文章提交者:司馬穰苴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盛世已經結束!!

文章提交者:tianfuda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失控了

文章提交者:笑面胡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只准你漲工資,不准人家農民加價?

文章提交者:司馬穰苴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食品為什麼出現愈來愈短缺的現象,政府為了追求GDP,迅速擴張二產業,造成一產業被蠶食,一產業一旦遭到破壞,是很難在短期內得到恢復的.而且到目前,二產業還在迅速擴張,瘋狂擴張,可想而知以後的處境.

文章提交者:李三來也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遭了這麼大的雪災,菜價貴一些是正常的。深圳似乎還好,菜價沒貴多少。肉是貴了不少。

可怕的可能不是現在不去的漲價,就怕以後一直把這物價固定下來就麻煩了。

比如1998年洪災大米瘋漲,直到後來大米價格一直就沒降下來。

文章提交者:深海龍哥 加帖在 貓眼看人

能到農民手裡嗎?

文章提交者:笑面胡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只准你漲工資,不准人家農民加價?

文章提交者:長短句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瀋陽有種酥燒餅,最早是一元四個。後來是五毛一個。真五毛。不帶引號的。

去年底漲到六毛了。

今天是七毛五。

文章提交者:好死不如賴活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就是貴了,烏魯木齊新鮮辣子22元1公斤

文章提交者:無憂如夢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全是資本市場鬧的,漲價在雪災前就有了

文章提交者:彷徨1314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我挑了點鹹菜,一稱5元,
狗肉一斤比春節前漲了8元,我也要瘋了


文章提交者:大燈泡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去年,KFC漲價8%,Mcdonald沒漲價;今年KFC、McDonald都還沒漲價.

文章提交者:gwjsgs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溫總會在政府工作報告裡做重點的,要相信D和政府,有信心,也有能力把想辦的事辦成.

文章提交者:絕對囂張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章提交者:李三來也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快餐當然貴了,在家裡自己做了吃,感覺好象區別不太大。

============================================
有天在超市聽到身後有個女聲嘮叨,回頭看到一男士紅著臉把一已經過秤帖標的一棵大白菜放回貨架。原來那男士沒看價格就選了個大的去秤,其夫人罵他不會過日子。之前幾天我也買過一棵差不多大小的是3.5元,那時我看到他放回去的大白菜上的標是13.8元,我的天。。。暗自慶幸有先見之明。
李三來也,看來你是不用去買菜的,所以看到餐桌上的區別不大。還好近來價格還是回落不少,要不還真不知道怎麼過了。

文章提交者:亂葦隱寒塘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我呸!漲價的錢最後是誰掙了去了呢?

文章提交者:ZRWKLZB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我們被壓迫奴役太久了,都不知道什麼叫反抗了-----的確

文章提交者:一插濺血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怎樣反抗?用肉身擋坦克子彈?

文章提交者:笑嘻嘻小生咪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沒本事就回家哦。
嘿嘿~~

文章提交者:驚雲飛火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據說西北風要漲價,趕快買

文章提交者:笑嘻嘻小生咪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很久沒過清靜日子了,狠久沒在馬路上聽見鄉音了,沒本事就回家鄉吧,給了你們戶口又怎麼樣?
租得起單獨房間嗎?買得起房子嗎?
回家去吧,還是家裡好。

文章提交者:asd789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發改委告訴你們:不是所有的物價都在漲,比如說廢品價格在跌、股票的價格也在跌。

文章提交者:絕望的屠夫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抱怨個球,忍著點,不要破壞和諧社會的穩定!!!!!!!!!!

文章提交者:bbsoszh 加帖在 貓眼看人

老百姓情緒尚穩定!
並且, 目前老百姓對物價都說能接受, 比如鄰居曹大媽!二大爺!等!

文章提交者:蚊刀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文章提交者:笑面胡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只准你漲工資,不准人家農民加價?

--
這個「你」是誰?
文章提交者:阿爾巴尼亞 加帖在 貓眼看人

B也漲了

文章提交者:四十有惑 加帖在 貓眼看人

資源類, 人工類,食品類產品漲價是正常的(當然有一個幅度問題).問題出在工資不漲上,許多國家規定工資要同GDP的增長幅度一致,但現在能有個工作就不錯了還談漲工資? 有時候工資是應該漲的,但由於中國沒有工會,個人和老闆談判完全沒有優勢.

文章提交者:余日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房價降了,比年前降了;比青菜,降得更多

文章提交者:新古董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年前到銀行取錢,幾乎所有人取的錢都是嶄新的,而且是連號的。估計印鈔廠的兄弟正在加班加點為老百姓用上貨幣而努力奮鬥。
他們都在忙卡位,沒人關注,也沒能力關注民生問題。
文章提交者:月照西鄉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文章提交者:長短句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瀋陽有種酥燒餅,最早是一元四個。後來是五毛一個。真五毛。不帶引號的。
==============================================
哈!帶引號的現在幾毛了?

文章提交者:bbxyren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國家統計局說了現在還沒有發生全面通貨膨脹,只有結構性價格上漲

文章提交者:jsnpt01 加??貓眼看人

強烈要求給5毛們漲工資!!!

文章提交者:夸父追自由 加??貓眼看人

忍一忍就和諧了

文章提交者:superliu234 加??貓眼看人

土豆,8毛,現在1.5一斤!!!!

豬肉大漲,物價大漲!

意識形態成就斐然!

文章提交者:空字符 加??貓眼看人

我一朋友開快餐店,昨天向我投訴:茄子原批發價0.7現價3.5;牛肉原批發價4.0現價20

文章提交者:jeffhu888 加??貓眼看人

公司後面的村子裡的快餐也漲價了,蛋炒飯從3元漲到4元,炒盒粉居然從3元漲到了5元。老百姓可怎麼活啊!

文章提交者:風雪行者 加??貓眼看人

清朝時百姓只是逢災年沒吃沒穿,住還是沒問題的,現在百姓是住不起房,上不起學,病不起,死不起,擺攤怕城管,眼看物價猛漲馬上吃也吃不起了!而官員們是坐著豪華車,吃著公款,穿著名牌,住著豪宅,連辦公樓也已是五星級化!情人一個兩個不奇怪,百八十個很常見!官民差別如此之大,官民仇恨如此之深真是歷代罕見

文章提交者:郭慶海 加??貓眼看人

據說前幾天建設部還在說,既要防止房價猛漲,也要防止房價猛跌。也就是說,你小老百姓雖然對物價反映極其敏感,但在中國部委來說,他們可能更喜歡物價漲,因為某種意義上它可以使GDP有個飛躍——原來一毛的東西,現在一元了,你說這GDP能不飛躍嗎?這可比正常去發展來得快多了!

文章提交者:7yun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熟牛肉30元一斤,去年才17元!

文章提交者:山不高也為峰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台灣要是這樣漲,阿扁的娘早被罵了

文章提交者:山裡的漁夫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麵包店裡的東西也都比原來的價格漲了一到兩元,感覺是全部東西都漲了!

文章提交者:碧雲小寶寶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公僕們擁有的就是你們的  看你敢不敢動手

文章提交者:2008盛世悲歌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同意同意,終於看見這樣的帖子了,感覺物價漲的受不了啦,要崩潰啦!

文章提交者:wybwyb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發改委會例舉大量數據證明物價下降了。


文章提交者:西北縱橫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再漲也沒有關係,是外部環境造成的暫時困難,我是沒有錯的,我的路線是正確的,我已經代表群眾感謝我領導的好!

文章提交者:老饞游妓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我早就說過了,我們要漲5倍!!!!

文章提交者:自由公正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文章提交者:亂葦隱寒塘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我呸!漲價的錢最後是誰掙了去了呢?

============

有人在猛發鈔票.所有人的財富又被洗劫一次.

文章提交者:憤憤啊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頭號超級經濟強國就這貨色,堂堂白領連豬肉都吃不上了,可憐

文章提交者:guo_weichao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領導要說了:不要相信謠言,不要傳播謠言.

文章提交者:小福爾摩斯 加帖在 貓眼看人

今天豬肉是15元一斤,不是最貴的時候。

文章提交者:懸在半空 加帖在 貓眼看人

誰敢提反抗?皇軍的老虎凳可不是吃素的。

文章提交者:牛牛2008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吃漲價食品
過通脹日子
翻舊樣板戲
唱太平盛世

文章提交者:一刀二段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準備二次打土豪分田地吧.哈哈......吃他娘,喝他娘,打開城門迎闖王.......

文章提交者:無名將 加帖在 貓眼看人

買菜減半,正好減肥
d關心我們健康用有力的大手宏觀調控,怕咱吃撐了。

文章提交者:風雪行者 加帖在 貓眼看人

住不起,學不起,病不起,死不起,現在快吃不起了,怎麼辦吧!

文章提交者:bluce_liu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現在物價平穩
漲幅在合理範圍內
時下一片太平盛世百姓安居樂業
爾等不得在此擾亂視聽
違者城管伺候

文章提交者:邊城裡的月光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減肥吧,同志們,這是為了你們的身體健康。

文章提交者:小沙鷗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嚴重同意樓主的意見,我們這裡青菜都要三元錢,沒法活了。

文章提交者:新古董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這麼嚴重的通貨膨脹,就是堅決不提升銀行存款利率,不把民間最後一點財產扎干決不罷休。

文章提交者:故鄉山水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改為吃充斥全國的河蟹了!

文章提交者:平而不凡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政府自有成竹在胸,稱糧食漲價極大的提高了農民收入,減少了城鄉差別,我們社會更和諧了


文章提交者:psychopath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害得老子改吃素了,還好,肉吃多了得癌啊

文章提交者:註冊一個再說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準備去打劫了

文章提交者:Deleqiele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和諧社會萬歲萬萬歲!!!!!!!!!!!!!!!!!!!!!

文章提交者:Deleqiele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漲吧漲吧,不漲咋行呢?海平面都漲了呀,物價也得漲喲!!!!!!!!!!!!!!!!!!

文章提交者:中國008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綜合各方面因素政府對物價已經難以控制了!

文章提交者:中國008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現在的官多如奴隸主,民苦如奴隸。顯然是奴隸社會,怎麼能說是社會主義?文章提交者:笑看人間白頭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風暴前總要有些低氣壓吧。要不風暴怎麼能形成呢?
      歷來的朝代更替,都是奴隸主自找的!

文章提交者:面白無須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沒事,再怎麼漲都象房價一樣,總有大把人相信會跌回來的。

文章提交者:Erasmus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物價漲幅過大漲得過快,這樣下去要出問題。

文章提交者:笑看人間白頭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物價漲幅過大漲得過快,這樣下去要出問題。
=================================
   列寧在1917時是怎麼說的?布爾什維克要想掌握政權,就是希望越亂越好。。。。。。

文章提交者:tynldx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這都是「物價上漲6.7%,對低層民眾的生活影響不大。'造成的。影響不大嗎?那咱就猛漲。

文章提交者:大白沙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那個他,出來哭一哭啊,老百姓不吃豬肉也會感到幸福的。

文章提交者:北大青鳥 加帖在 貓眼看人

請黨中央放心,漲價對我們影響不大,我們一定可以克服目前的困難,不給黨和社會添麻煩

文章提交者:commscope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嘿嘿,jb奧運會完了,看怎麼收拾亂攤子

文章提交者:再次反覆註冊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本人從2000年開始就沒漲過一分錢工資。

文章提交者:日丹諾夫 加帖在 貓眼看人

五毛漲了沒有?CPI都這樣了,一帖咋也得八毛九毛吧?


文章提交者:五個蘋果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漲價受苦最大的群體他們幾乎也沒錢上網,就像貴州他們受雪災最重,可來自貴州的聲音也最弱。所以感覺整個中國都沒有動靜。

文章提交者:小居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從人民手裡抽錢給銀行補窟窿,就這麼簡單

文章提交者:坎特伯雷主教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早點做準備吧。

文章提交者:大小通殺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尿素去年一包58,今年88,發發發!

文章提交者:zyfx12 加帖在 貓眼看人

60年那樣,都很乖。

文章提交者:puma0351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樓住有所不知.小姐沒漲價.

文章提交者:kagero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美國經濟數據變壞還不到2個月,政府和國會就拿出了緊急方案

咱這裡沒人管你,馬照跑,舞照跳,玩到哪天算哪天,你想了也是白想

文章提交者:黑色斯芬克司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到時候暗殺令 族滅500家
文章提交者:左護華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前幾天到一個親戚家,他看我在看凱迪竟然說:這些文章看多了很反動.真是佩服啊.這是什麼邏輯,我和朝廷又不是臣子和皇帝的關係..

文章提交者:邊際02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風雪行者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清朝時百姓只是逢災年沒吃沒穿,住還是沒問題的,現在百姓是住不起房,上不起學,病不起,死不起,擺攤怕城管,眼看物價猛漲馬上吃也吃不起了!而官員們是坐著豪華車,吃著公款,穿著名牌,住著豪宅,連辦公樓也已是五星級化!情人一個兩個不奇怪,百八十個很常見!官民差別如此之大,官民仇恨如此之深真是歷代罕見
.............................................................................
頭上是星空,望一個就沒仇恨了。




責任編輯: 鄭浩中  來源:凱迪 轉載請註明作者、出處並保持完整。

本文網址:https://tw.aboluowang.com/2008/0224/762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