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轉貼]回到深圳,發現不只是物價瘋狂了 文章提交者:汪元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春節回家,家裡物價瘋了,回到深圳,發現不只是瘋狂了
今年春節出奇的順利坐火車回到了家! 先去女友家,山東,那物價竟然和節前深圳差不多了,水果比深圳還貴,肉,菜都貴的要死,價格和深圳非常接近了。 然後回江蘇自己家,發現竟然也是如此的貴,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接近深圳水平了! 以家裡人的10年不變收入,真的要快瘋了! ------------------------------------------------------------ 春節後回到深圳,我原以為深圳這下不錯了,家裡物價都跟深圳一樣了!深圳收入怎麼也比家裡高點,雖然工作以來實現了3年不變,但比家裡好點,結果: 第一天 中午吃拉麵,漲價一塊!暈了一下! 晚上吃牛丸粉,從2007年7月的5元5個牛丸減到5元4個牛丸,現在6元4個牛丸,而且牛丸比以前小將近一半,幾乎快暈倒!
第二天上班 早餐,茶葉蛋從1元漲到1.5元了! 中餐:點快餐,全面漲價!垃圾素菜快餐從7元漲到8元了!嘉旺等好像還沒動靜,不過大快餐盒子竟然變成用方便麵大小的盒子了! 我說這樣變態的漲價,怎麼竟然感覺整個中國都沒有動靜那?難道都去看冠希兄的照片當精神食糧了?都當仙人了?難道是我們被壓迫奴役太久了,都不知道什麼叫反抗了?
go-vern-ment就知道說哪裡不漲價了哪裡降價了?從來不敢說哪裡漲價了!唉!我知道大家也估計都沒空看這帖子,都忙著冠希了!全當發個牢騷!
******************************
文章提交者:1972102525a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儲備些糧食吧,各位。
文章提交者:司馬穰苴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呵呵 發改委還在自淫
文章提交者:碧雲小寶寶 加帖在 貓眼看人
讓全國人民的生活達到特區的水平也是目標之一嘛
文章提交者:思寧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從漲價推算,節後招工的企業開出的工資增加幅度如果低於食品漲價的幅度,可能很難招到工人。
文章提交者:goodmasher1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寡人也很久沒有吃快餐了,今天在鴻新花園小區的小吃店吃快餐,結帳時發現漲了2元.原來是6元的,現在成8元了.
文章提交者:李三來也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吃快餐當然貴了,在家裡自己做了吃,感覺好象區別不太大。
文章提交者:司馬穰苴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食品價格還會繼續瘋漲,食品已經愈來愈短缺,如果台海一旦開戰,後果更不堪設想.
文章提交者:司馬穰苴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盛世已經結束!!
文章提交者:tianfuda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失控了
文章提交者:笑面胡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只准你漲工資,不准人家農民加價?
文章提交者:司馬穰苴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食品為什麼出現愈來愈短缺的現象,政府為了追求GDP,迅速擴張二產業,造成一產業被蠶食,一產業一旦遭到破壞,是很難在短期內得到恢復的.而且到目前,二產業還在迅速擴張,瘋狂擴張,可想而知以後的處境.
文章提交者:李三來也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遭了這麼大的雪災,菜價貴一些是正常的。深圳似乎還好,菜價沒貴多少。肉是貴了不少。
可怕的可能不是現在不去的漲價,就怕以後一直把這物價固定下來就麻煩了。
比如1998年洪災大米瘋漲,直到後來大米價格一直就沒降下來。
文章提交者:深海龍哥 加帖在 貓眼看人
能到農民手裡嗎?
文章提交者:笑面胡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只准你漲工資,不准人家農民加價?
文章提交者:長短句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瀋陽有種酥燒餅,最早是一元四個。後來是五毛一個。真五毛。不帶引號的。
去年底漲到六毛了。
今天是七毛五。
文章提交者:好死不如賴活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就是貴了,烏魯木齊新鮮辣子22元1公斤
文章提交者:無憂如夢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全是資本市場鬧的,漲價在雪災前就有了
文章提交者:彷徨1314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我挑了點鹹菜,一稱5元, 狗肉一斤比春節前漲了8元,我也要瘋了
文章提交者:大燈泡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去年,KFC漲價8%,Mcdonald沒漲價;今年KFC、McDonald都還沒漲價.
文章提交者:gwjsgs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溫總會在政府工作報告裡做重點的,要相信D和政府,有信心,也有能力把想辦的事辦成.
文章提交者:絕對囂張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章提交者:李三來也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吃快餐當然貴了,在家裡自己做了吃,感覺好象區別不太大。
============================================ 有天在超市聽到身後有個女聲嘮叨,回頭看到一男士紅著臉把一已經過秤帖標的一棵大白菜放回貨架。原來那男士沒看價格就選了個大的去秤,其夫人罵他不會過日子。之前幾天我也買過一棵差不多大小的是3.5元,那時我看到他放回去的大白菜上的標是13.8元,我的天。。。暗自慶幸有先見之明。 李三來也,看來你是不用去買菜的,所以看到餐桌上的區別不大。還好近來價格還是回落不少,要不還真不知道怎麼過了。
文章提交者:亂葦隱寒塘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我呸!漲價的錢最後是誰掙了去了呢?
文章提交者:ZRWKLZB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我們被壓迫奴役太久了,都不知道什麼叫反抗了-----的確
文章提交者:一插濺血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怎樣反抗?用肉身擋坦克子彈?
文章提交者:笑嘻嘻小生咪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沒本事就回家哦。 嘿嘿~~
文章提交者:驚雲飛火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據說西北風要漲價,趕快買
文章提交者:笑嘻嘻小生咪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很久沒過清靜日子了,狠久沒在馬路上聽見鄉音了,沒本事就回家鄉吧,給了你們戶口又怎麼樣? 租得起單獨房間嗎?買得起房子嗎? 回家去吧,還是家裡好。
文章提交者:asd789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發改委告訴你們:不是所有的物價都在漲,比如說廢品的價格在跌、股票的價格也在跌。
文章提交者:絕望的屠夫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抱怨個球,忍著點,不要破壞和諧社會的穩定!!!!!!!!!!
文章提交者:bbsoszh 加帖在 貓眼看人
老百姓情緒尚穩定! 並且, 目前老百姓對物價都說能接受, 比如鄰居曹大媽!二大爺!等!
文章提交者:蚊刀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文章提交者:笑面胡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只准你漲工資,不准人家農民加價?
-- 這個「你」是誰? 文章提交者:阿爾巴尼亞 加帖在 貓眼看人
B也漲了
文章提交者:四十有惑 加帖在 貓眼看人
資源類, 人工類,食品類產品漲價是正常的(當然有一個幅度問題).問題出在工資不漲上,許多國家規定工資要同GDP的增長幅度一致,但現在能有個工作就不錯了還談漲工資? 有時候工資是應該漲的,但由於中國沒有工會,個人和老闆談判完全沒有優勢.
文章提交者:余日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房價降了,比年前降了;比青菜,降得更多
文章提交者:新古董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年前到銀行取錢,幾乎所有人取的錢都是嶄新的,而且是連號的。估計印鈔廠的兄弟正在加班加點為老百姓用上貨幣而努力奮鬥。 他們都在忙卡位,沒人關注,也沒能力關注民生問題。 文章提交者:月照西鄉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文章提交者:長短句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瀋陽有種酥燒餅,最早是一元四個。後來是五毛一個。真五毛。不帶引號的。 ============================================== 哈!帶引號的現在幾毛了?
文章提交者:bbxyren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國家統計局說了現在還沒有發生全面通貨膨脹,只有結構性價格上漲
文章提交者:jsnpt01 加??貓眼看人
強烈要求給5毛們漲工資!!!
文章提交者:夸父追自由 加??貓眼看人
忍一忍就和諧了
文章提交者:superliu234 加??貓眼看人
土豆,8毛,現在1.5一斤!!!!
豬肉大漲,物價大漲!
意識形態成就斐然!
文章提交者:空字符 加??貓眼看人
我一朋友開快餐店,昨天向我投訴:茄子原批發價0.7現價3.5;牛肉原批發價4.0現價20
文章提交者:jeffhu888 加??貓眼看人
公司後面的村子裡的快餐也漲價了,蛋炒飯從3元漲到4元,炒盒粉居然從3元漲到了5元。老百姓可怎麼活啊!
文章提交者:風雪行者 加??貓眼看人
清朝時百姓只是逢災年沒吃沒穿,住還是沒問題的,現在百姓是住不起房,上不起學,病不起,死不起,擺攤怕城管,眼看物價猛漲馬上吃也吃不起了!而官員們是坐著豪華車,吃著公款,穿著名牌,住著豪宅,連辦公樓也已是五星級化!情人一個兩個不奇怪,百八十個很常見!官民差別如此之大,官民仇恨如此之深真是歷代罕見
文章提交者:郭慶海 加??貓眼看人
據說前幾天建設部還在說,既要防止房價猛漲,也要防止房價猛跌。也就是說,你小老百姓雖然對物價反映極其敏感,但在中國部委來說,他們可能更喜歡物價漲,因為某種意義上它可以使GDP有個飛躍——原來一毛的東西,現在一元了,你說這GDP能不飛躍嗎?這可比正常去發展來得快多了!
文章提交者:7yun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熟牛肉30元一斤,去年才17元!
文章提交者:山不高也為峰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台灣要是這樣漲,阿扁的娘早被罵了
文章提交者:山裡的漁夫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麵包店裡的東西也都比原來的價格漲了一到兩元,感覺是全部東西都漲了!
文章提交者:碧雲小寶寶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公僕們擁有的就是你們的 看你敢不敢動手
文章提交者:2008盛世悲歌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同意同意,終於看見這樣的帖子了,感覺物價漲的受不了啦,要崩潰啦!
文章提交者:wybwyb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發改委會例舉大量數據證明物價下降了。
文章提交者:西北縱橫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再漲也沒有關係,是外部環境造成的暫時困難,我是沒有錯的,我的路線是正確的,我已經代表群眾感謝我領導的好!
| 文章提交者:老饞游妓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我早就說過了,我們要漲5倍!!!!
文章提交者:自由公正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文章提交者:亂葦隱寒塘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我呸!漲價的錢最後是誰掙了去了呢?
============
有人在猛發鈔票.所有人的財富又被洗劫一次.
文章提交者:憤憤啊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頭號超級經濟強國就這貨色,堂堂白領連豬肉都吃不上了,可憐
文章提交者:guo_weichao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領導要說了:不要相信謠言,不要傳播謠言.
文章提交者:小福爾摩斯 加帖在 貓眼看人
今天豬肉是15元一斤,不是最貴的時候。
文章提交者:懸在半空 加帖在 貓眼看人
誰敢提反抗?皇軍的老虎凳可不是吃素的。
文章提交者:牛牛2008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吃漲價食品 過通脹日子 翻舊樣板戲 唱太平盛世
文章提交者:一刀二段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準備二次打土豪分田地吧.哈哈......吃他娘,喝他娘,打開城門迎闖王.......
文章提交者:無名將 加帖在 貓眼看人
買菜減半,正好減肥。 d關心我們的健康用有力的大手宏觀調控,怕咱吃撐了。
文章提交者:風雪行者 加帖在 貓眼看人
住不起,學不起,病不起,死不起,現在快吃不起了,怎麼辦吧!
文章提交者:bluce_liu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現在物價平穩 漲幅在合理範圍內 時下一片太平盛世百姓安居樂業 爾等不得在此擾亂視聽 違者城管伺候
文章提交者:邊城裡的月光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減肥吧,同志們,這是為了你們的身體健康。
文章提交者:小沙鷗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嚴重同意樓主的意見,我們這裡青菜都要三元錢,沒法活了。
文章提交者:新古董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這麼嚴重的通貨膨脹,就是堅決不提升銀行存款利率,不把民間最後一點財產扎干決不罷休。
文章提交者:故鄉山水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改為吃充斥全國的河蟹了!
文章提交者:平而不凡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政府自有成竹在胸,稱糧食漲價極大的提高了農民收入,減少了城鄉差別,我們社會更和諧了
文章提交者:psychopath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害得老子改吃素了,還好,肉吃多了得癌啊
| 文章提交者:註冊一個再說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準備去打劫了
文章提交者:Deleqiele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和諧社會萬歲萬萬歲!!!!!!!!!!!!!!!!!!!!!
文章提交者:Deleqiele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漲吧漲吧,不漲咋行呢?海平面都漲了呀,物價也得漲喲!!!!!!!!!!!!!!!!!!
文章提交者:中國008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綜合各方面因素政府對物價已經難以控制了!
文章提交者:中國008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現在的官多如奴隸主,民苦如奴隸。顯然是奴隸社會,怎麼能說是社會主義?文章提交者:笑看人間白頭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風暴前總要有些低氣壓吧。要不風暴怎麼能形成呢? 歷來的朝代更替,都是奴隸主自找的!
文章提交者:面白無須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沒事,再怎麼漲都象房價一樣,總有大把人相信會跌回來的。
文章提交者:Erasmus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物價漲幅過大漲得過快,這樣下去要出問題。
文章提交者:笑看人間白頭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物價漲幅過大漲得過快,這樣下去要出問題。 ================================= 列寧在1917時是怎麼說的?布爾什維克要想掌握政權,就是希望越亂越好。。。。。。
文章提交者:tynldx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這都是「物價上漲6.7%,對低層民眾的生活影響不大。'造成的。影響不大嗎?那咱就猛漲。
文章提交者:大白沙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那個他,出來哭一哭啊,老百姓不吃豬肉也會感到幸福的。
文章提交者:北大青鳥 加帖在 貓眼看人
請黨中央放心,漲價對我們影響不大,我們一定可以克服目前的困難,不給黨和社會添麻煩
文章提交者:commscope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嘿嘿,jb奧運會完了,看怎麼收拾亂攤子
文章提交者:再次反覆註冊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本人從2000年開始就沒漲過一分錢工資。
文章提交者:日丹諾夫 加帖在 貓眼看人
五毛漲了沒有?CPI都這樣了,一帖咋也得八毛九毛吧?
|
文章提交者:五個蘋果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漲價受苦最大的群體他們幾乎也沒錢上網,就像貴州他們受雪災最重,可來自貴州的聲音也最弱。所以感覺整個中國都沒有動靜。
文章提交者:小居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從人民手裡抽錢給銀行補窟窿,就這麼簡單
文章提交者:坎特伯雷主教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早點做準備吧。
文章提交者:大小通殺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尿素去年一包58,今年88,發發發!
文章提交者:zyfx12 加帖在 貓眼看人
60年那樣,都很乖。
文章提交者:puma0351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樓住有所不知.小姐沒漲價.
文章提交者:kagero 加帖在 貓眼看人
美國經濟數據變壞還不到2個月,政府和國會就拿出了緊急方案
咱這裡沒人管你,馬照跑,舞照跳,玩到哪天算哪天,你想了也是白想
文章提交者:黑色斯芬克司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到時候暗殺令 族滅500家 文章提交者:左護華 加帖在 貓眼看人
前幾天到一個親戚家,他看我在看凱迪竟然說:這些文章看多了很反動.真是佩服啊.這是什麼邏輯,我和朝廷又不是臣子和皇帝的關係..
文章提交者:邊際02 加帖在 貓眼看人
風雪行者 加帖在 貓眼看人
清朝時百姓只是逢災年沒吃沒穿,住還是沒問題的,現在百姓是住不起房,上不起學,病不起,死不起,擺攤怕城管,眼看物價猛漲馬上吃也吃不起了!而官員們是坐著豪華車,吃著公款,穿著名牌,住著豪宅,連辦公樓也已是五星級化!情人一個兩個不奇怪,百八十個很常見!官民差別如此之大,官民仇恨如此之深真是歷代罕見 ............................................................................. 頭上是星空,望一個就沒仇恨了。
|
|